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云南省 > 正文

云南省“微信处理事故拿大奖”活动今启动 微信成功处理事故 可各获50元话费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都市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开发的“云南交通事故自助处理”微信平台,从2014年12月1日在全省推广以来,已经有50多起轻微交通事故通过微信处理成功。自即日开始,云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微信处理事故拿大奖”活动,只要是2车碰撞财产损失事故通过微信处理成功,及时撤除现场,当事双方各获得50元的手机话费奖励。扫描本报刊登的二维码关注“云南交通事故自助处理”,进行“处理流程模拟”,每天将会抽出50位获奖者,各奖励20元手机话费。获奖名单将在都市时报及官微刊登出来。
  通过微信平台
  自助处理事故仅要几分钟

  随着云南省机动车保有量去年增长到1000余万辆,机动车驾驶人突破千万,全省适用简易程序处理(也就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的财产损失交通事故)的道路交通事故去年达到252231起,2012年为204551起,2013年为218080起,一年间猛增了4万多起。小事故造成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的问题越来越突出,由此引发的二次事故也呈现上升趋势。
  云南省交警总队开发的“云南交通事故自助处理”微信平台,发生财产损失道路交通事故的当事双方,在微信平台上输入相关信息,可以在几分钟内自助处理事故,并撤除现场,对缓解小事故造成的大拥堵以及防止次生事故的发生起到很大作用。

  有奖活动今天开启
  50元话费档奖励名额2000个
  云南省交警总队通过研究,决定从今天开始,在全省开展“微信处理事故拿大奖”活动。活动分为两个方面,参与者将获得不同额度的话费奖励。
  第一个活动针对使用微信成功处理交通事故的当事人。2车碰撞财产损失事故的当事人,使用“云南交通事故自助处理”微信平台,按照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后,及时撤除现场,没对交通造成堵塞,微信处理事故成功,当事双方将各获得50元的话费奖励。获奖名单由省交警总队根据当天使用微信处理事故成功的案例进行确认,获奖者手机号将公布在都市时报及其官微上。随后,三大手机营运商将把50元话费打入获奖手机号。奖励名额2000个(1000起事故),从今天开始,到2000个名额用完为止。
  第二个活动针对使用“云南交通事故自助处理”微信平台进行“处理流程模拟”的当事双方,同样按照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并提交成功后,省交警总队根据当天参与者的数量,随机抽出50位获奖者,每位获得20元话费奖励。获奖者手机号同样公布在都市时报及其官微上,三大手机运营商将根据这个获奖名单将20元话费打入获奖者手机。共设5000个获 奖名额,每天抽出50位获奖者,在活动中被抽中已经领取奖励的人员,再次参加再被抽中,将不列入领奖名单(以获奖者的手机号为准)。
  赶紧用你的手机扫描一下“云南交通事故自助处理”二维码,按照提示输入信息演示,来赢取话费吧。

  财产损失交通事故微信处理程序
  发生财产损失交通事故后,微信用户可按以下步骤操作:一、打开“微信”,进入“微信”的通讯录,点选“服务号”,点击右上角“+”符号,录入、关注“云南交通事故 自助处理”微信号及进入自助流程。二、按照提示内容进行操作:选择事故形态、确定事故现场位置、上传三张现场照片、确认事故情形、当事人信息、输入对方(非录入方)验证码,获取验证码输入无误后,点击提交按钮完成验证。
  用户可根据提示返回到主界面,回复数字“1”,系统提示上报事故案件已受理及事故认定结果,同时还会收到相同内容的短信提示,上报操作流程结束。当事人凭“微信”平台提示的案件编号,就可在全省任何一个交警大队打印出交通事故认定书,或到投保的保险公司办理相关理赔事宜。
  云南省交警总队根据“上报事故已受理”来判断微信处理事故成功,当时双方就已进入奖励名单,确认名单后将公布在都市时报及其官微上,随后由三大手机运营商发奖。
  “处理流程模拟”操作方需有驾驶证
  按照上述操作步骤或扫描本页中的“云南交通事故自助处理”二维码,关注“云南交通事故自助处理”微信号,点开“自助处理”中的“处理流程模拟”,即可按照提示来演示整个“事故”处理过程。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演示操作者需取得驾驶证,输入真实的驾驶证号码,在信息栏需要输入“事故”另一方的信息,可以是虚拟的。二、要求拍摄的3张“事故”照片,可以上传任意3张照片,无需车辆擦碰照片。
  云南省交警总队将在每天演示成功的名单中抽取50位获奖者。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