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十万火急!送考车半路抛锚云南洱源交警15分钟护考成功

发布时间:2016-06-2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当天下午,洱源交警上演了一场时间与速度的赛跑,仅用15分钟就将一名因其家长送考车辆半路抛锚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的考生,在开考前25分钟及时护送到考场考试。

    当日14时20分许,云南省大理州洱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茈碧湖中队值班室接到杨师傅报警称:“我开车送孩子去考场赴考,结果车子在茈碧湖水库的大水闸那里抛锚了无法启动,情况十分紧急,请交警帮忙护送我的孩子进考场。”接到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将情况向大队领导反映,大队领导迅速指挥应急组民警赶赴现场救援,并火速组织其他各组民警在前往洱源县第一中学的各个路口执勤,开设绿色通道,确保以最近的路线、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将考生安全护送到洱源县第一中学参考。在全体执勤民警的努力下,14时35分许,考生顺利到达了洱源县第一中学考点,此时离正式考试还有25分钟。

    临进考场前,考生家长和考生对送考交警一再感谢,同时周边的送考家长、老师和过往群众对交警的送考行为纷纷点赞。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