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分享精彩传播经验十余家交通安全周刊聚焦云南共话交通安全治理和宣传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文章来自于《上海法治报·交通安全周刊》2016-11-03

  10月27日,本报记者出席了在云南省保山市召开的全国省级法治(制)报交通安全周刊云南行采访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山市委、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云南法制报社、保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承办。全国十余家《交通安全周刊》媒体人参观了保山市的交通安全宣传先进做法,并就法治类媒体的议题设置、专题策划报道等进行研讨。
  据悉,一年前,云南快处快赔试点工作落地保山,保山市公安交警部门立足辖区实际,勇于创新,通过建立起微信平台、交通安全员协助定责查勘、快处快赔服务点相结合的工作体系,有力推动了云南省快处快赔试点工作前进的步伐。作为东道主,保山隆重地向与会的全国媒体人分享了快处快赔试点工作经验。红河支队、曲靖支队和保山腾冲大队也分别结合各自辖区工作经验,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
  云南法制报社总编辑吉命土干表示,全国法治(制)报交通安全周刊云南行采访活动,目的是通过整合全国法治(制)报的资源优势,构建全国法治类媒体联盟与云南省公安交警良性互动的长效机制。
  随后,记者实地采访了保山高黎贡山交警大队、腾冲益群中学和曲石镇派出所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室及腾冲市银杏村交通安全“两站”建设情况。敬请关注本报下期的详细报道。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