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快递 > 正文

春节前后部分快递公司或“休假”或加价 京东苏宁给力不打烊

发布时间:2015-02-1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还有不到10天就要过年了,春节期间快递公司收不收件?快递会不会延迟?这些都是网购达人们急切想知道的问题。记者了解发现,部分快递公司虽然在公告中表示“全年无休”,但实际上已经停止收件。
  在北京上班的魏女士说,每天都来单位收件的“韵达快递哥”早早就提醒“2月7号起停止收件”。北京一位圆通快递员也表示,11日起,圆通就不再上门收件。杭州一个淘宝商家表示,目前韵达、申通等常规物流公司已经停止收件。他们只能发“邮政小包”,送货时长也不能保证。
  至于EMS和顺丰,在春节期间,两家快递公司的快件都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延迟。而且,春节期间部分快递公司发件要额外收服务费。顺丰官网显示,大陆地区每件需要加10元服务费;圆通官网显示,春节期间发送快件按照节假日标准收费。
  普通物流“不给力”,相比之下,拥有自建物流团队的电商平台显示出优势。京东早早就打出了“春节不打烊”的广告标语,苏宁易购也喊出了“年货不放假,春节送货不停歇”的口号。
  要买什么,赶紧吧!
  啥叫不一样,这就叫不一样!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