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吉林省 > 正文

吉林省高速公路指调中心召开应急指挥调度春运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1月28日,吉林省高速公路指调中心召开吉林省高速公路应急指挥调度春运工作安排会议。吉林省高管局副局长马永辉指出,指挥调度工作是整个高速公路运营系统的中枢,指挥调度人员需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政治责任感。
  马永辉强调,根据气象预报,春运期间,可能会有大到暴雪的恶劣天气,指挥调度部门要经受住考验,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让行车人、行路人满意。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2015年春运和春节期间应急指挥调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吉林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部门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对春运和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类紧急突发事件,做好研判;针对交通量大、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和收费站、服务区,提前制定分流绕行方案和紧急疏散方案,做到应对有方、处置高效,确保春运期间应急指挥调度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全省高速公路平安、畅通。
  会议总结了2014年应急指调工作,并要求,要强化指挥调度职能,建设实战型应急指挥中心;要强化综合协调职能,建设服务型应急指挥中心;要强化参谋助手职能,建设研究型应急指挥中心;要强化技术保障职能,建设科技型应急指挥中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