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吉林省 > 正文

吉林:桦甸市委书记邱鹏对全市道路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5-02-10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日前,吉林省桦甸市委书记邱鹏对桦甸市道路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桦甸市客运总站,邱鹏详细了解了春运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听取了客运站安全工作情况汇报,随后重点查看了站内“三品”检查处、候车大厅、进出站口、消防等安全工作。
  邱鹏指出,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开始,各交通运输部门一定要认真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牢记“安全工作无小事”、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为市民安全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