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吉林省 > 正文

吉林省高管局成立督查组专项督查高速公路道路施工安全

发布时间:2015-05-23  来源: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做好高速公路道路施工安全监管,确保全省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日前,吉林省高管局开展了道路施工安全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对正在施工的长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和即将开工的松肇高速公路局属段分局施工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四平分局和松原分局施工安全落实现场,对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四平分局与高速交警、施工单位成立三方行动小组,加强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在施工区设置了施工便道,保证了社会车辆的正常通行。松原分局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前置,在开工前对施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督导,强化施工安全防护器材配备,对椎桶、安全警示标识等情况进行了抽查核对,并要求施工方签署安全施工保证书。两项工程施工单位能按照要求封闭作业区域,布设安全警示标志,施工秩序良好。
  目前,全省高速公路养护专项工程已陆续全面开展,施工段多,工程量大,省高管局安监处将加大安全生产督导力度,确保专项工程安全进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