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快递 > 正文

快递公司进入春节模式 接件加收服务费

发布时间:2015-02-12  来源:齐鲁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年关正一步步临近,上网置办年货的人也越来越多,快递行业也迎来了一个货运量的高峰,目前各个快递公司都已进入春节模式,忙的不可开交。
  在济南市的一个快递网点,来自各地的快递已经堆积如山,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收发货物。
  据工作人员介绍,从二月份开始,特别是2月7号以后,运货量明显的增长,几乎以百分之五六十的速度增长。并且工作人员表示,这种货运高峰期预计会持续到2月18号左右。
  春节期间的货运量高峰,让快递网点的工作人员工作压力也增加了不少。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的繁忙程度堪比双十一。
  据记者采访了解到,为了保证货物能顺利到达消费者,一些快递人员表示春节期间不会放假、全年无休,消费者的货物可以随时收发。
  不过,据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期间快递收费一般不会变化,但2月18号到2月24号期间,公司会加收10元的节假日服务费。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