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2月12日 包茂高速重庆境内濯水至黔江南段发生车祸

发布时间:2015-02-13  来源:重庆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12日8时50分左右,在包茂高速重庆市进城方向濯水至黔江南段,一粤籍别克商务车回川途经我市,冲出高速公路右侧护栏发生单车事故,造成5人死亡(核载7人,实载5人)。事故发生后,交通、高速执法、消防和医疗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施救、处置事故、做好善后。
  目前救援完毕,现场交通恢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春节渐渐临近,重庆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近期高速公路车流量大幅增大,市民返乡情切,易出现疲劳和超速驾驶,此时要格外注意出行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尤其在道路平直、天气良好的情况下更不能放松警惕。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