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重庆市 > 正文

日前重庆汽车站7条线路迁至南广场发车

发布时间:2015-02-14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应对客流高峰,从2月12日起,重庆汽车站的7条线路迁至南广场发车,旅客可直接前往南广场购票上车。
  重庆汽车站迁至南广场发车的班线分别为达州、内江、永川、潼南、合川、大足、荣昌,客车实行滚动发车。
  同时,为缓解车站大厅及第一发车场的客运压力,本月13日起,重庆长途汽车站发往铜梁、江津、岳池、合江的4条线路将迁往车站第二发车场滚动发车,而发往巴中、璧山、丁家的线路将迁往车站临时发车场发车。
  2015年春运开始至2月11日,重庆汽车站客流量约9万人次,发班量约3200班次。重庆长途汽车站为应对客流高峰,车站已投入50辆客车机动运力。
  而在同一时期内,重庆汽车站方面共发送客运班次近5000班、客流量近15万人次,平均每日较前一日客流增加2000人次,除了增加应急机动运力、实行24小时售票外,重庆汽车站今年还将最早发车时间调整为早上6点,较去年提前了半个小时,以满足客运需求。

  更多交通出行新闻,请关注交通出行网:www.jiaotongxing.com/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