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大足车站迎出行高峰 每天输送旅客7000人次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交通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外出务工人员开始返程,学生也踏上返校之路。连日来,重长司大足南门桥老汽车站候车室内等候着大量乘客,以大足到重庆的乘客居多。
  “由于渝蓉高速大足段通车,大足到重庆更加快速,安岳、龙水、邮亭、三驱等多个周边地区的乘客也纷纷到大足来乘车,这无疑增加了车站的客流。”汽车站客运科科长李海燕介绍,这几天是外出务工人员返程的高峰,为保证春运旅客能及时到达目的地,他们打破常规,根据客流量适时调度车辆,平常间隔10-15分钟发一班的车,这几天最快只要1分钟就会发一班。
  大足汽车站从早上5点10分至晚上9点,每天有220辆进站参营车辆,往重庆、永川、南川、西彭、绵阳、遂宁、遵义、贵阳、潼南、安岳和大足各镇街各个方向发车。仅重庆方向,就有93台车辆,开往龙头寺、陈家坪、菜园坝、江北机场和茶园等地,车站平均每天的客流量约7000人次。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