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大足“2014.10.07”道路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6-06-1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事故经过

    2014 年10 月7日16时19分,张某驾驶渝CXXXXX号小轿车沿205省道由大足往龙水方向行驶,至205省道102公里+50米处,撞上其行车方向右侧公路边的行人周某,致周某死亡及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故。

    2 、事故过错

       经调查和鉴定,当事人张某在限速60km/h 的道路上以75km/h 左右的速度行驶,且临危操作不当,是造成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

    3 、事故教训

    此次事故主要是由于当事人未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超速行驶且操作不当,引发惨剧,望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要引以为戒,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