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快递 > 正文

今年国美在线将有新物流战略:精耕物流运营+社会化开放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信息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国美在线“1+5”战略发布,而物流是其第一重心将全面升级,大力拓展平台物流,承接社会订单,实现物流由成本中心向盈利中心的变身,打造“精品电商物流”。
  2014年国美在线物流在速度和体验发力,双11期间接连推出了两大物流产品—“计时达”与“限时达”,这是对此前“一日三达”的升级,不仅拼速度更提出了拼体验、拼综合服务。同期,国美在线的全站交易额取得同比580%的增长,计时达的快捷体验功不可没。
  “目前,国美在线“计时达”服务在大件物流配送上比京东更快。”刘晓鹏称,“这是国美物流体系在2014年完成整合共享后,集中发力的结果。与阿里主要依靠第三方,京东主要依靠自建不同,国美线下28年积累,既有自主物流仓储、人员,也有合作多年的第三方企业,同时具有线上、线下特征,物流体系复杂程度超过任何电商。”
  作为国美在线新年“1+5”战略的第一重心,物流会在未来成为国美在线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助力国美在线进军电商前三,与阿里、京东一较高下。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