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20日至25日 合肥交警严查酒后驾驶超员各项严重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冬至扫墓及圣诞节即将来临,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不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事件,合肥市交警将从严查处酒后驾驶、超员的各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冬至日是12月20、21日两天正值周末,全市范围内将迎来扫墓高峰。圣诞节期间,群众性聚会、娱乐活动较多,尤其是夜晚交通流量骤增,各商业网点、娱乐场所将迎来客流高峰。目前也正值该市交通秩序整治“百日会战”深入推进及文明创建工作强力攻坚阶段,交警部门将交通安保工作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统筹安排,全面加强道路管控工作,要通过严查酒驾、飙车、违停、涉牌涉证、“三车”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我市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交警部门将以高速公路、主干道(快速路)、“两横两纵”道路、大建设(望江路、畅通二环、轨道交通等)重点工程、大型商业网点周边、墓区陵园周边、县区主要道路等为保障重点,全面加强重点区域、路段的交通组织工作。
    交警部门表示,近期将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组织开展夜查等专项行动,重点查处酒驾、“三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合交宣 记者:符秀云)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