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江苏省 > 正文

苏州市公布最易拥堵的五个高速公路路段

发布时间:2015-02-07  来源:城市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春运开始了,其中2月18日至2月24日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收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
  据苏州交警部门分析,今年春运,本市流动人口较去年增长70余万,返乡客流将会明显增加,客运场站、火车站等交通枢纽区域的交通流量将明显上升。
  据苏州公安交通指挥中心统计,今年春运期间,前五位易拥堵高速路段是苏嘉杭湘城枢纽北至吴江城区段、苏嘉杭吴江南、沪宁东桥至新区段、沪宁新区互通至园区阳澄湖段、苏嘉杭苏通大桥至董浜段,其中苏嘉杭和沪宁两条高速,最为拥堵高速路段依然是苏锡、苏杭两条连接线。
  春运高峰出行时段,苏州交警建议各位:
  从城区往无锡、南京方向的车辆,可以经绕城高速、通安枢纽走通锡高速、环太湖高速转沪宁高速往返;
  从城区往南通方向的可以从绕城高速、湘城枢纽、苏嘉杭高速绕行;往浙江方向的可以从绕城高速、尹山枢纽、苏嘉杭高速、沪苏浙高速绕行,以避开拥堵路段。

更多2015年春节期间免费通行信息,请访问2015春运高速公路小客车免费专题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