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物流快递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着力打造"三大商业圈" 发展商贸物流业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中国山东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山东菏泽牡丹区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按照菏泽市“一核两轴四区多中心”的商贸物流产业布局,科学规划,强力推进,重点在城区中部、东部和南部构建了三大商业圈,商贸物流业迅猛发展。
  牡丹区结合老城区提升改造,在中心城区进一步发展繁荣牡丹商贸园区。通过整合传统市场,建设商住综合体、精品商业街、金融中心等项目,突出发展金融、商贸、电子商务等现代服务业,不断增强了中心城区的辐射带动力。
  目前,牡丹商贸园区拥有服装批发、五金建材、电子电器等11处专业市场、6处综合性商场、8条专业经营一条街、20家大型餐饮企业,年交易额达150亿元,成为山东省100个重点服务业园区之一。
  按照菏泽市规划建设空港产业园的战略构想,牡丹区在城区东部规划建设临港经济区,加快实施济铁物流园、华润电厂二期、青岛保税港菏泽功能区等重点项目,打造对外开放和产业升级的新增长极。
  在城区南部建设了集仓储、加工、物流于一体的万福河商贸物流区,目前已落地建设了5个投资过10亿元的商贸物流项目,其中森博家居城、银田农贸城、居然之家菏泽店建成营业;中国牡丹商贸城一二三期运营良好,年交易额已达30多亿元;毅德新城跻身全市非工业企业纳税百强之一,城市南部建设发展的大框架已悄然形成。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