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河南省 > 正文

南阳市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时间:2015-03-27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25日,南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会议精神,对全市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南阳市副市长郑茂杰在讲话中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交通运输行政体制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
  二、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切实理顺执法体制,严格财政保障机制,着力加强制度建设。
  三、妥善安置富余人员,改革促进有效治超,加快完成运管体制改革,扎实做好全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各项工作。
  四、通力协作,强力推进,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为提升全市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实现南阳转型跨越、绿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