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河南省 > 正文

今明两天 河南新郑市部分路段和区域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21日上午,乙未年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将在河南新郑市黄帝故里景区举行,拜祖大典活动期间,郑州交警将采取多项措施加强交通疏导,确保拜祖大典活动顺利举行。
  据悉,此次拜祖大典活动将有1万余人参加,参加人员和车辆多,活动路线长。拜祖大典期间,郑州交警全员上岗,在郑州市区各嘉宾驻地及道路沿途和新郑活动区域安排部署警力执勤。
  4月20日、21日早7时至大典活动全部结束,新郑市的郑新快速路(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至郑韩路)、迎宾大道(含中华姓氏广场环道)、轩辕路(迎宾大道至阁老路)、阁老路(郑韩路至腾飞像)参加大典活动车辆途经路线及设有指定临时停车场的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无通行证的车辆通行或停放。
  4月20日、21日早7时至当天活动全部结束,新郑市阁老路(含)以东、新建路(不含)以西、郑韩路(不含)以南、中华姓氏广场南环道(含)以北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无通行证的车辆通行或停放。
  郑州警方提醒,4月20日、21日早7时至13时,请避开金水路、四桥一路、中原路、嵩山路、嵩山南路、金水东路、郑开大道、京港澳高速(郑州新区站至西南绕城高速段)、西南绕城高速、郑新快速通道、新郑迎宾大道、轩辕路、中华姓氏广场环道、阁老路等道路,绕行其他道路。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