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河南省 > 正文

郑州市农业路主线桥施工4个路段居民出行将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5-03-20  来源:今日消费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自即日起郑州市将展开农业路高架主线桥施工,天明路—丰庆路段、丰庆路—东三街段、文化路—文博西路段、东明路—姚寨路段部分区域中间4条快车道将被围挡封闭施工,周边居民出行将受影响。农业路施工期间,为确保东西向不断行,与农业路相交的南北向主要快速路及主干道确保畅通,次干道、支路至少要保证行人及非机动车通行。
  绕行提醒:
  施工期间,除农业路沿线居民和确实需要通过农业路出行的车辆外,其他车辆尽可能选择与农业路相近道路通行。
  因东西向交通影响较大,车辆可绕行连霍高速、北三环、黄河路、陇海路高架和南三环等,选择目标地就近的南北向主干道通行。
  需要提醒的是,丰乐路、天明路、俭学街、丰产路、红旗路、经七路、经五路、政六街、政七街等为单行道路。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