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河南郑州:郑州交警支队车管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一天抓获两名逃犯

发布时间:2016-08-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近日,郑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牢固树立听党指挥,为党工作这一理念,全体民警、职工、协警以极大的学习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两学一做”活动中,频频抓获网上逃犯,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岗位责任心、规范的业务办理审核流程,严把车驾管源头管理关,以实际行动掀起了“两学一做”活动的新高潮。
       7月15日下午14点,车主王利国来到车管所城西服务站办理新车注册登记业务,当他在5号窗口办理时,神情紧张、神色慌乱,这一现象立即引起了民警朱征强的注意,朱征强将该车主信息与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网进行核对,发现此人因职务侵占案已被列为网上逃犯。朱征强先以车辆档案资料需进一步审核为由稳住嫌疑人,随后立即上报主管领导,在城西服务站多名民警、职工的配合下,一举将王利国抓获,该嫌疑人后被110指挥中心指派出警的荥阳豫龙镇派出所民警带走做进一步处理。
       在王利国被抓获的同一天,身在郑州车管所业务大厅的民警张彦峰,在办理补理登记证书业务时,发现另一车主杨利强因涉嫌合同诈骗,被山西省阳泉市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张彦峰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大厅值班领导进行了汇报,主管业务大厅的柴建全副所长马上带领车务科李宏钦科长、张东坤指导员将嫌疑人控制,并在车管所督察室人员的协助下,将逃犯移交至郑密路派出所进行处理。
       郑州交警支队车管所广大党员民警一天之内,连续抓获两名逃犯,以敢为人先、奋发向上、建功立业的工作热情,将“两学一做”活动深入贯彻至实际工作岗位中,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车驾管业务各项工作攀高进位。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