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生关注 > 正文

监控实拍广西防城港一男子在闹市撞车“碰瓷”全过程

发布时间:2015-05-06  来源:腾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4日梁先生驾车从桃花湾广场到市中心区广场,上午10点14分左右,经过西湾路十字路口时,看到一名年轻男子在离他车子6米远的地方徘徊。当梁先生准备开车过十字路口时,突然听到“啪”的一声,梁先生立马下车查看,只见刚刚那名距离自己的车子还很远的年轻男子躺在地上不动了,男子的手机也摔在路边。见此情景,梁先生立即拨打了120并报警。
  在事故现场,有几名现场目击的市民热心地站出来给梁先生作证,称该男子之前一直在十字路口附近徘徊,任其他车辆来往都不避让,其间有人过人行道时还劝说该男子离开十字路口,但该男子并没有离开的意思,还不时拿出手机来玩,并观察前方是否有车辆经过。在见到梁先生开着小轿车过来时,该男子突然 “主动”地冲向梁先生的车,随后倒地不起。

防城港一碰瓷男子迎车而上假装被撞

  图为碰瓷男子忽然向红色轿车撞去。碰瓷男子撞到了红色轿车车盖侧面,手机也掉在了地上,其实红色轿车车速并不快。
  在这次事件中,幸亏有路人为梁先生作证,否则梁先生就有口难辩了。梁先生无疑是幸运的,但是并不是每个人每次都能够如此幸运。我们应该如何避免遇到类似的碰瓷事件呢,一是驾车时一定要小心,注意观察周边的交通状况;二是为爱车安装行车记录仪,它能够随时记录沿途发生的景象,遇到碰瓷事件可以作为视频证据,到时就不怕这些恶人了。

编者按:对于经常驾车的朋友,开车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尽量远离可疑行人;“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凡事有备无患,一部高质量的行车记录仪市场价500元-2000元左右,行车记录仪不仅可以保存行车记录、留存证据、还原事故真相,还可以避免碰瓷党给您带来的困扰,真正起到“防碰瓷”的作用,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反碰瓷日报:“碰瓷”举报、曝光入口http://gaosubao.com/xcjly/yjfk.php

【行车记录仪热销品牌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pp.php

【品牌行车记录仪店铺排行榜】http://gaosubao.com/xcjly/dp.php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