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防城港:交警积极参加全市“神剑2016”反恐演习

发布时间:2016-08-1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广西防城港交警讯(通讯员 曾昭竣 凌源) 8 月 9 日,防城港市公安局举行防城港市“神剑· 2016 ”反恐演习,开展应急处突紧急集合、处置高铁站暴恐袭击、处置暴力袭击公安检查站和海上追击暴恐分子等 4 个科目的实兵实弹演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按照统一部署,积极参加反恐演习活动,圆满完成了演练期间道路交通疏导工作。

    当天上午 8 时,交警支队各疏导组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挥部、高铁站、伏波文化广场、跨海大桥旧收费站、西湾旅游码头等五个演习点整装待命。演练中,在跨海大桥旧收费站演习点,交警负责拦截嫌疑车辆,并对周边道路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保障演习工作的顺利开展。 8 时 40 分,特警、武警、海警、消防官兵、铁路公安和交通、卫生、环保、供电等战线的同志们到达预定演习位置,演习正式开始。此次演习充分贴近实战,总投入人员 296 人、车辆 58 台、舰艇 3 艘、警犬 2 头、渔船 1 艘等。参演人员携带反恐专业装备,充分展现了反恐实战能力要求的科技化和信息化,达到了检验应急机制、提高处置水平、锻炼专业服务、增强反恐能力等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

    在此次“神剑 ·2016 ”反恐演习中,防城港交警纪律严明、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圆满完成了演习期间各项任务工作。大家对于全面深化改革和增强广大群众幸福指数、安全指数的重大意义,全力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也有效地提高反恐实战应对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审核:王红霞)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