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钦州市“全民健身健康广西”百万群众健身走民警保交通

发布时间:2016-08-1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广西钦州交警讯(通讯员:唐冠华)8 月 8 日 上午 8 时许,钦州市白石湖公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身穿各式运动服的健身走群众在这里聚集。广西第八届体育节钦州分会场开幕式暨 2016 年“全民健身   健康广西”百万群众健身走钦州分会活动在此拉开了帷幕。活动以“发展体育运动,倡导绿色节能,增强人民体质,提高节能意识,同心共驻中国梦”主题,来自党群系统、政府系统、钦州学院等 20 多个系统或单位的 1200 多名群众参与了健身走活动。

   

   是日,骄阳似火,人流车流密集,交通压力大。钦州交警二大队接到通知后,科学谋划,迅速制定安保方案。大队领导亲自带队,全警出动,迅速布置警力到会场、停车场及各个重要路段和各个重要路口。民警们顶着烈日,各就各位,拉禁行带,设绕行标志,认真注意着交通情况,不时挥手指挥着交通。同时安排警车在健身走队伍前面引导,在队伍行进的道路上,各个重要路口民警忠于职守、严阵以待,为健身走队伍开辟了一条安全、通畅的行走通道,确保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审核:朱晚花)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