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防城港交警积极增援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11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广西防城港交警讯(通讯员 蒋淑君)防城港市公安局增援 G20 杭州峰会安保组 20 名民警于 8 月 7 日抵达杭州。此次会议接待规格高、安保等级高,安保任务繁重。为了进一步振奋士气、激发斗志,使全体增援警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 G20 峰会安保各项工作。 8 月 7 日下午,增援小组深入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交流学习。

    增援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余杭公安分局指挥中心、 G20 峰会安保联勤指挥部、警察家园、民警心理解压体验中心和交通管理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战区社会形势、 G20 峰会交通保障作战图、信息化运用、队伍管理等,学习了交通保障执勤、检查站安保查控规范,确保了指挥员知方案、知流程、知岗位、知责任,执勤民警知任务、知措施、知程序、知规范,为安保工作落实到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期间,增援民警纷纷表示将秉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将完成峰会安保任务上升至“国家最高任务”层面,坚决不让一名可疑人、一件可疑物、一辆可疑车流入主城区,绽放港城公安风采。(审核:陈庆才)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