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浙江省 > 正文

2月3日 杭州市长运包车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3日,杭州长运包车(租赁)服务中心成立。当天20辆车在客运中心站停车场一字排开,其中崭新的20辆宇通和青年尼奥普兰燃气车分外醒目,旁边还有3辆车是当天分别发往超山和海宁的包车,里面坐满了参加免费体验活动的市民。
  杭州长运包车(租赁)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杭州长运正式高调进军包车(租赁)行业。行业专家表示,专业龙头客运企业进驻包车(租赁)领域,对提升浙江省整个包车(租赁)行业的品质,规范包车(租赁)市场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杭州长运总经理李远龙介绍,杭州长运包车(租赁)服务中心的成立,是为配合省委、省政府打造万亿旅游产业的发展战略和政府公务用车改革,顺应道路客运行业变革趋势,调整业务结构,从调整中实现客运的转型升级,组织设立的杭州长运包车(租赁)服务中心,将是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安全最佳、叫车最便、车型最多、服务最全的包车(租赁)中心。该中心的成立是杭州长运满足客户需求、细分客运市场、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
  伴随着包车中心成立,融入了更多科技含量的杭州长运包车平台同步上线。杭州长运包车平台集合了面向用户叫车下单的包车网站,面向内部车辆资源整合的车辆调度系统以及集团安全管理平台三大服务功能。该平台的推出,既能为用户实现线上与线下服务的无缝对接,成为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窗口,同时也成为快速整合、配置集团客运班线资源、车辆资源和旅游资源以及纳入集团统一安全管理的有效平台。(张红卫)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