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浙江省 > 正文

日前浙江省首个自主开发的“高速路政路损赔补偿案卷处理系统”在丽水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5-03-11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3月9日,丽水市高速路政大队队员自主开发的“路损赔补偿案卷处理系统”在经过一年时间试运行稳定后在该大队全面投入使用。
  该系统主要包括案卷登记、案卷查询、路产损害修复单自动发送、案卷文书制作、路损月(半年、年)报表生成等与路产损害案件处理相关的各项功能。该系统将原来处理一起路产损害案件时间由30分钟缩短至9-10分钟,大大提高案卷制作效率,缩短了当事人等待的时间。自2014年4月试运行以来,未发现一起错案,大大提高了案卷制作整洁和规范化程度。
  由丽水市高速路政大队路政队员自主开发的“高速路政赔补偿案卷处理系统”并投入使用的,目前在全省还尚属首例。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