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浙江省 > 正文

2月10日 金华市快速公交车1号线将开通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都市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从昨天(2月4日)起,金华市正式进入2015年春运期。
  在铁路方面,春运第一天,火车站客流增大,金华车务段共计运送旅客约6万人次,加开临客下行南昌方向24趟、上行上海方向24趟。
  公路方面,今年春运金华市区公路预计将发送旅客58万人(不含城乡客流),节前以江西、云、贵、川等方向的返乡农民工流,和省内的宁波、温州、绍兴及境内市县返乡客流为主。
  为解决贵阳方向旅客返乡难题,2月8日至2月15日,金华汽车西站增发至贵阳的班车,每天发车时间16点30分,票价550元。
  另外,春节前,快速公交(BRT)1号线2月10日起试运行。昨天,金华公交集团发布站点、票价、运行时间。
  BRT1号线起点是浙师大公交站,终点苏孟公交站,共17站。
  具体线路是从浙师大公交站始发,经过二环北路浙师大街口、迎宾大道玉泉路口、北苑小区、工商银行、人民广场、八一南街双溪路口、八一南街宾虹路口、八一南街李渔路口、交警一大队、汽车南站、后山村、湖海塘、市体育中心,最后到达苏孟公交站。
  BRT1号线运营时间为6:00至21:30,班次间隔为3到5分钟,票价2元,部分公交线路还实行同向同台免费换乘。
  需要说明的是,BRT1号线支线尖峰山首末站至沪昆高速路口站、迎宾大道玉泉路口站、苏孟公交站因道路改造,还不能投入使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