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杭州凤起路环北丝绸服装城门口 行人图方便钻护栏 险象环生

发布时间:2015-04-15  来源:中国青年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015年4月14日,杭州,位于凤起路和新华路口附近的杭州环北丝绸服装城门口,不少行人过马路时,为贪图方便,直接从路中央的交通护栏缺口钻过,而不到50米外就是有斑马线的十字路口。此举引得他人纷纷效仿,人多时还要排队,一个个从这里钻过抄近道,横穿车流,险象环生。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处护栏有几根栏杆被人拆除,留出一个长宽都不足1米的口子,行人钻过去时都只能弯腰通过。据附近一位环卫工人介绍,这一现象已经持续了好些日子了,"之前很多都是翻过护栏,后来这一段不知被谁拆了,留出个口子,有人就从下面钻过去,其他人也都跟着这么过了。"
  凤起路两侧有不少市场,多为从事服装生意的商户,生意繁忙,人流量很大。而旁边就是地铁工地,这样横穿马路的行为,使得原本狭窄的马路更加拥堵。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一个小时,粗算有300多人从这里通过。令人揪心的是,一些家长甚至抱着孩子钻过去,更有人连同自行车、推车一起钻过。而不到50米外,就是凤起路新华路十字路口,有行人斑马线,等待红灯的时间也不是很长。
  一位市场的商户坦言,他们经常需要来回从仓库或同行之间调货,要是每次都走斑马线,绕远路,太麻烦了,这样走最方便。而附近的居民也会从这里钻护栏过马路,不少人笑称只是为了赶时间。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