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广东省 > 正文

年内深圳市将打通七条“断头路”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昨日上午,深圳宝安区在西乡街道固戍二路的施工现场召开现场会,协调推进全区断头路打通工作。“能快则快,能早则早。”在现场,宝安区主要负责人给各条断头路负责单位定时间、下任务,要求确保在今年内全部完工,部分工程可适当提速,尽早通车,提高局部道路的运行效率。
  近年来,随着宝安区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由于征地拆迁等原因,各街道均出现了一定数量的断头路。这些断头路的存在影响了路网可达性低,导致市民出行不便,造成不必要的绕行,增加了出行时间,还造成局部交通拥堵。为此,宝安区一直在推进打通断头路工作,据统计,宝安2011-2014年间已打通断头路23条。
  今年,宝安区自我加压,早前计划在年内打通5条断头路,在昨日的现场会上,又新增2条断头路打通任务,即位于宝安中心区的海天路和湖滨西路,并要求同样在年内完成。
  “固戍二路涉及的拆迁面积有多大?”宝安区主要负责人在现场询问工程碰到的具体难题,勉励工程负责人要“啃下这块硬骨头”。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宝安区以规划为龙头,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完成各街道交通综合改善规划编制工作,开展了宝安区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及行动计划(即“531”项目库)、宝安区拥堵点治理研究、老城区微循环改善等规划研究,有效指导了断头路打通工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