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广东省 > 正文

高速公路堵不堵?@惠州交警可查看实时路况最新路况

发布时间:2015-02-11  来源:东江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11:19,长深高速往江西方向约K3560(四角楼至泰美路段)超车道发生4辆小车追尾事故,车辆通行缓慢约2公里。”这是@惠州交警9日上午在新浪微博发出的高速路况。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春运期间,该支队不仅将在微博上及时更新路况信息,也将在“惠州交警”微信平台开通高速路况实时监控录像截图,便于出行的市民掌握高速路况。
  记者昨日登录惠州交警微信平台(微信号:huizhoujiaojing),在“便民”一栏内可见“高速路况”,途经惠州境内的沈海高速、长深高速、潮莞高速、广河高速、仁深高速和惠深沿海高速均显示在列。当点击“长深高速”后,出现该高速路在惠州境内多个重要路段的选项,再点击进入“平南互通”,可以看见平南互通路段的实时监控画面截图。画面显示,该路段双向车道交通顺畅,车流量并不多。
  “市民可点击查看路况,选择或搜索某一段高速路段或市区路段,查看具体路段实时路况监控录像截图,便可以准确、直观了解最新路况信息。”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系统每隔数分钟便会自动刷新高速实时监控截图,市民通过微信平台可以实时查看高速公路最新路况信息。如遇截图模糊或全黑,是信号传输原因,市民稍等数分钟刷新即可。
  此外,惠州交警在官方微博开通了 “情暖南粤 平安回家”专栏,不仅及时更新高速公路及主要道路交通状况,而且会发出各类温馨提示。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