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设施 > 正文

惠州市东江大桥北桥头未安装安全护栏 电动车出事故掉进沟里

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东江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昨天,市民罗女士反映,她开电动车途经惠州市区东江大桥北桥头(往市区东平方向)上桥路段时,与另一辆电动车发生了碰撞,由于该处有一段约50米路段没有加装安全护栏,电动车直接冲出路边台阶,摔进了沟底。
  惠州市公路局表示,公路部门将于近日进行现场调查,如存在安全隐患,将考虑采取设置交通护栏等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现场走访发现,罗女士所反映路段位于东江大桥北桥头上桥位置 (靠近帝景湾一侧),此处一段约50米人行道旁没有交通护栏,人行道下面是一段长长的护坡,护坡下方有一大片绿地,绿地与路面最高落差约有5米,路旁台阶只有10厘米左右高,该路段另一侧人行道旁虽然没有护栏,但绿地与路面落差较小。
  罗女士介绍,今年除夕前的一天下午17时许,她开着一辆电动车去东平途经上述路段时,由于当时路面湿滑,不慎与另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她的电动车冲过路旁台阶,沿护坡摔进沟底绿地上,“幸亏当时反应快,直接从车上跳下来,只受了点轻伤。建议有关部门在此装上安全护栏,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记者从惠州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虽然像罗女士这样的交通事故并不多,但该路段类似安全隐患还是不同程度存在,特别是在下雨天、晚高峰以及晚上时段。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反馈给了惠州市公路局。对此,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惠州大道东江大桥南桥头护坡较陡,公路部门已在两旁设置了护栏。针对北桥头路段两侧约50米人行道旁无护栏的问题,公路部门将于近日进行现场调查,如存在安全隐患,将考虑采取设置护栏等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