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强化宣传抓教育围绕中心抓重点六大措施抓落实----晋城公安交警支队召开2016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强化宣传抓教育 围绕中心抓重点 六大措施抓落实---- 晋城公安交警支队召开2016 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3月30 日 ,支队组织各交警大队分管宣教领导、晋城电视台、广播电台、太行日报等主流媒体记者,召开了2016 年公安交警系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对2016 年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化“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加大监管力度。要充分发挥“文明交通行动计划”领导小组作用,广泛深入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等各个部门,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共同推进实施工作。二是加强对重点驾驶人和重点群体的培训教育。各大队要按照属地原则,制定培训计划,落实培训措施,确保教育实践、内容、效果落到实处。三是用好各类阵地资源,积极推广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应用。充分利用报纸、电台、电视台、报纸、双微、手机短信和“亮角落”传媒开展多形式交通安全宣传。四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五进”活动。强化农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加强中小学安全素质教育,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等地,通过宣讲安全课、摆放交通安全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开展安全提示工作。五是开展重要节点宣传活动,强化节点重点时段宣传。在春节、4.30、五一、十一等节点提前策划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六是完善考核机制,激励各单位创新宣传方式。对专项工作、媒体报道进行考核通报,在宣传工作中有创新、有特色的好做法,将在考核中进行加分奖励。

会上,政治处主任陈富强就落实会议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大队要围绕“抓重点,保畅通,发扬正能量,保责任”四个方面,高度重视每一项宣传教育工作,各科室要配合宣教科,共同完成2016 年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力推进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顺利完成。

 

△3 月29 日上午,晋城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五年级全体师生及校领导500余人前往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为保证附小师生的出行安全,直属三大队安排民警全程护送师生前往,在主要路口,由大队民警指挥通行,并由民警驾驶电动车在队伍两侧确保安全,待扫墓活动结束后再由民警护送回校,确保了全体师生扫墓活动期间的交通安全。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