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互联网自主预约考试,到底怎么约,我们告诉你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互联网自主预约驾考,到底怎么约?我们告诉你……

2016-04-17

我省驾考机制将在2016年上半年迎来大改。随着驾驶人考试网上约考的开放,考生们逐渐拥有了自主预约考试地点、考试时间的“选择权”。那么,自主约考,到底该怎么约?通过什么来约?

 

自主约考的方式是什么?

可以通过互联网服务管理平台、电话、窗口进行自主约考。

 

自主约考的简要流程是什么?

互联网自主约考流程图

网上约考操作步骤

有预约需求的学员可以登录“山西公安交警网 ( http://www.sxgajj.gov.cn/)”,首页顶图位置点击“省厅交管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x.122.gov.cn/)”进入“考试预约”版块,按系统流程进行注册或直接登录。以下就是登录预约平台后,具体操作步骤,赶紧收好~

 

第一步:业务须知

 

第二步:确认信息

 

第三步:选择科目和考场

 

第四步:选择考试场次

 

第五步:选择预约方式

 

第六步:确认提交

 

第七步:查看预约信息

如何取消已预约的考试?

在考试预约申请被受理后、预约考试计划截止前,用户可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中取消之前的考试预约;

如果考试计划已经截止,用户需要凭身份证原件至少在考试前一天到车管所取消考试预约,逾期未办理取消的,且未参加考试的,则视为弃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