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看望革命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6-05-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践行“ 两学一做” 看望革命老党员

    为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4 月16日上午,交警二大队党支部、团支部代表与日报社干部职工及“小记者”团的成员们一行来到盂县贫困村赵家岔村,深入开展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期间看望了93岁高龄的抗战老兵韩东林老人。

    韩东林,1939年参军,1941年因病退伍。大家倾听老人的抗战事迹,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老人让大家参观了抗日战争胜利60 、70周年勋章,大队党支部、团支部代表纷纷表示:有先烈们的英勇抗战及家属的大力支持,才有国家的强大、才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以韩东林老人为榜样,努力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把困难作为对意志的考验、能力的检验、作风的锤炼,敢于迎难而上,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绩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共产党人。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