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市局召开公安公共安全长效管理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4月28日下午,市局召集内保、治安、交警、巡特警、消防等警种部门召开公安公共安全长效管理第二次联席会议,迅速传达当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的公共安全管理紧急会议精神和费市长、常市长重要指示,听取各成员单位前阶段公共安全管理推进情况以及5、6月份工作计划,部署加强“五一”假日期间公共安全管理和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广余参加会议,要求各警种部门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市政府、市局党委关于公共安全管理工作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抓实措施落地,全面提升公共安全管理工作的能力水平。一是抓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各警种部门要加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依法履职,抓好公共安全管理各行各业、各个环节,尤其是当前“五一”公共安全管理,要更加关注、更加严密。二是抓重点,序时推进项目。各成员单位要对照年初方案,全面梳理公共安全重点工作时序进度,务必按时保质完成规定动作,市局将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定期开展巡查和督查。三是抓隐患,严防重大事故。依托“防风险、补短板、抓规范、提能力”集中攻坚行动,常态化排查道路安全、火灾隐患、油气管道、寄递危化、大型活动等行业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和短板弱项,要善于发现问题,关键是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安全事件、不发生群死群伤安全事故。四是抓规范,建立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完善行业协会、“大数据”应用、联动协作等良好工作机制,明确各单位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通过建章立制,加强专业培训,逐步规范运作、提升效能。市局内保、治安、交警、巡特警、消防等警种部门负责人参加。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