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三亚海棠交警大队查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16-06-1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本报讯 5月27日晚,三亚海棠交警大队在江林红绿灯路口开展整治酒驾行动,共检查车辆156辆,没有发现驾驶人有酒驾醉驾违法行为,现场纠正未系安全带、穿拖鞋、开车打电话等普通违章行为23起。交警有关负责人称,自“醉驾入刑”正式实施以来,“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逐渐成为三亚司机开车的良好习惯。

  据介绍,为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力防范因酒驾醉驾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从4月30日至5月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5月27日晚,三亚海棠交警大队、吉阳交警大队等在各自辖区开展整治酒驾行动,均没有发现驾驶人有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交警提醒,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驾驶人朋友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固树立“酒后拒驾”意识,养成“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良好习惯,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主动抵制、劝阻、举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同维护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