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支队召开“黄牛”整治座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7-0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6月1日下午,支队召开“黄牛”整治座谈推进会,听取溧阳、武进、金坛大队前期工作措施成效和存在问题,总结推广支队车管所“黄牛”整治的成功经验做法,座谈研讨和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支队长王伟平出席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黄牛”问题对公安形象的损害和对民警、辅警队伍的侵害,抓住各级领导高度关注的契机,主动报告,乘势而上,进一步采取有力有效的措施,整合各方资源力量,落实工作责任,掀起强大的整治声势,力争尽快取得实效。二是综合治理。对内要规范车驾管业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办事流程,形成刚性约束,同时规范和优化车管所内部指示引导标志标牌,细化导办服务,完善各项便民服务措施,消除滋生“黄牛”的土壤。对外要规范合法中介的代办项目和服务行为,加强对社会化机动车检测站、汽车4S店和带牌销售点的业务监管,督促合法中介和相关企业合法合规、规范透明提供服务。坚持保护合法、打击非法,花大力气集中整治“黄牛”,组织精干力量,用足各种法律手段和行政手段,迅速打出成效,并坚持露头就打,落实长效管理,防止反弹回潮。三是严管队伍。牢固树立“从严治警就是最好的从优待警”理念,用好责任、权力、廉洁“三张清单”和队伍巡查制度,全面梳理民警、辅警的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和廉政风险,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并做到警钟长鸣、常态监督,坚决防止产生“利益链”。深入开展网络泄密案件警示教育,坚决杜绝违法违规对外发布和私自传递公民个人信息。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