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河南安阳:党总支成员郜复勇做客交通广播“交警队长谈交通,交通警察话安全”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6-08-0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党总支成员郜复勇做客交通广播

 

“交警队长谈交通,交通警察话安全”

 

  专题节目 

 

       8 月2日 上午9时许,交警支队党总支成员郜复勇同志做客安阳交通广播“交警队长谈交通,交通警察话安全”专题节目。支队交通、法制、车驾管、违法处理、设施工程、宣传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与节目。

       节目期间,郜复勇同志在和主持人的沟通交谈中,简要介绍了我市黄标车淘汰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同时,根据群众反映情况,向听众讲明有关黄标车及老旧车的淘汰标准、报废流程等有关事项。 动员 持有黄标车的驾驶员和群众积极参与到我市黄标车淘汰工作中,到就近辖区交警大队上交黄标车,为我市蓝天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郜复勇同志强调,交警支队 会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对黄标车违规行为纳入常态化执法,市区安排了20多个黄标车查处点,对上路的黄标车进行路面查扣,发现一辆查处一辆。国道、省道、外环道路也都安排有警力通过稽查布控系统预警进行精确拦截,压缩黄标车上路空间。同时, 加大对 报废车辆回收拆解的监管力度,防止报废车辆回流,扎实有效措施,打响黄标车、老旧车清缴、淘汰攻坚战,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

       各科室有关负责同志根据群众反映的一些涉及黄标车报废以及补贴、轻型厢式货车办理通行证、驾驶证换证、车辆违法、道路设施改造、等问题与主持人和热心市民进行了简要沟通。并呼吁 广大人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行车,自觉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