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我市新增4处电子警察

发布时间:2016-08-29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9月1日起,静海城区新增四处专拍违法停车的电子警察,此次静海城区新增的4处违法停车自动抓拍系统具体设置点位分别为:联盟大街静海火车站附近、地纬路静海一中附近、东方红路与联盟大街交口西侧、建设路静海实验中学附近。专拍违法停车的电子警察,可对路段内车辆进行全天24小时360°监控,一旦有机动车在设有“禁止停车标志”牌的路段违法停车,系统将自动对车辆进行锁定、摄录取证。

      目前,交管部门已在上述点位道路沿线显著位置安装了“禁止停车标志”牌,禁止机动车停放。“禁止停车标志”属于交通禁令标志,表示禁止一切车辆临时或长时停车。对于违反该禁令标志临时或长时间停车的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将依法按照“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予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