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驾驶证暂扣期间继续驾车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6-08-3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暂扣期驾车
      8月12日,交警河北支队王串场大队民警根据数据分析,在路面拦检了一辆黑色小客车,经过现场检查,该车驾驶员于今年3月20日因酒驾被光复道大队处罚,目前驾驶证处于暂扣期,对于其驾驶证暂扣期驾车的违法行为,大队将按法律规定进行处罚。

      在此提示您:驾驶证暂扣期驾车上路属于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我们会通过技术手段监管驾驶员是否会继续驾车的,不要心存侥幸,错上加错!

 

查盗抢
     2016年8月11日9时许,交警东丽支队东丽湖大队民警在津汉公路治理违停车辆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津BY0***”的夏利牌小客车年检及保险标识早已过期,随后民警立即通过POS机对该车车辆识别代码进行网上比对,而也真的查出了问题。查询信息显示,该车辆识别代码匹配的车辆号牌应为“津JK0***”,并且显示此号牌车辆状态为盗抢。目前,该涉案车辆已经移交属地公安分局进行处理。 


抓在逃
      2016年8月12日8时许,东丽支队张贵庄大队民警在东丽区福山路执勤时,拦检了一辆车牌号为“鲁AYD***”的五菱牌小客车,经网上信息比对发现,该车驾驶人因故意伤害案,被山东商河县公安局网上追逃。随后,民警立即对该驾驶人进行了控制,并移交公安东丽分局张贵庄派出所处理。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