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不是“小题大作”,而是“小患大难”

发布时间:2016-09-2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8月6日,执勤交警检查出一辆轮胎存在安全隐患的客运车,立即督促其空车返回公司整改,从而消除了一起极易引发群死群伤事故的严重交通隐患。
  当日上午8时30分许,衡水交警在检查一辆由德州行至邢台的号牌为鲁NA9**6的大型客车时,发现该车2个轮胎的花纹已基本磨平,特别是1个右后轮的车胎已严重破损,在炎热夏季或高速路上行车存在刹车性能减弱或爆胎可能,这将威胁到全车乘客安全。交警立即将该车引导至安全停车区,要求驾驶人任某某向公司调车将乘客转移。待乘客转移后,交警对驾驶人任某某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责令其立即空车返回公司整改。
  起初任某某不以为然,埋怨交警“小题大作”,当交警向他讲请目前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以及“小患不除终致大难”的严重后果后,任某某也提高了认识,感谢衡水交警“挽救”了自己,并保证以后定会提高法律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任某某“空车而归”,交警又向其所属客运企业德州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发出《“隐患车辆”整改通知书》以督促其整改。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