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警示:又有儿童被锁车内晕厥提醒家长注意

发布时间:2016-09-30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8月22日在天津,一3岁男童被反锁车内,因闷热缺氧,救援人员赶到时男童已昏厥。所幸,救援人员施救及时,男童没有生命危险。有人曾做实验,烈日下20分钟车内温度就飙升超50℃!家长千万别把孩子单独留车里。

 

天津一3岁男童被锁车内 半小时已昏厥

 

       8月22日17:37,天津市119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海路蓬仁园小区内,一名男童被反锁车内约30分钟已昏厥,急需救援。接警后,消防开发支队三大街中队和辖区派出所立即派救援人员赶往现场施救。

 

 

       救援人员赶到该小区看到,在一辆车窗紧闭的黑色凯美瑞小客车内,一名男童被反锁在驾驶室后排座位的儿童椅上。据男童母亲介绍,他的儿子独自被反锁在车内约半个小时,由于汽车停在烈日下暴晒,车内的温度非常高,因高温和缺氧,男童已经昏厥,不管男童的母亲和救援人员怎么拍打车窗,男童都没有任何反应。在民警的劝说下,男童的母亲才同意破窗。随即,一名消防员手持铁铤对该车的右前车窗实施击碎。消防员立即打开车门,并将早已被汗水浸透衣服的男童从车后排座位上的儿童椅上抱出,并送到警车上。两分钟后,男童苏醒过来。经查,男童身体并无大碍,也无需到医院治疗。

 

把孩子单独留在车内有多危险?

 

 

 

如何避免悲剧的发生?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