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杭州市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曝光台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涉酒驾驶违法行为曝光台 

 

     8 月3日杭州交警在主城区查获醉酒违法行为3起,已予以刑事拘留;酒后驾车违法行为8起。

    杭州交警将坚持对酒驾违法行为“零容忍”方针,坚持常态化管理不松懈 ,彻底打消人民群众对运动式执法、“一阵风”管理的疑虑和侥幸,以实际行动落实常态化管理,打好持久战,为打造交通文明示范城市做出不懈努力!

珍爱生命、杜绝酒驾!

案例信息>>>

1 、 2016 年 8 月 3 日凌晨,田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饮酒后驾驶浙 AZC*** 号小型轿车上路行驶,自本市天鹤路出发,途经天鹤路, 0 时 18 分许,当其驾车沿天鹤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天鹤路金山路口以东约 200 米处检查站,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江干大队执勤民警(温岭交警联合执法)查获。田某在现场拒绝配合呼吸酒精测试,随后田某因涉嫌醉驾被民警带至机场路 117 医院由医护人员抽取了血液。杭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对田某的血液进行检验后,确认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 121.9mg/100ml 。属醉酒驾车。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2 、 2016 年 8 月 3 日凌晨,顾某鹏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饮酒后驾驶浙 AA*** 号东风日产牌小型轿车从新塘路上的饭店门口出发,途经新塘路、艮山西路、艮秋立交,  1 时 25 分,行驶至秋涛北路南向北艮秋立交处,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江干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查获 , 经呼吸检测其酒精含量为 147mg/100ml ,已达到醉酒驾驶标准。随后,顾某鹏被民警带至机场路 117 医院由医护人员抽取了血液。杭州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对顾某鹏的血液进行检验后,确认其血液中乙醇含量为 130.6mg/100ml ,属于醉酒驾驶。目前,犯罪嫌疑人顾某鹏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杭州交警倡导大家,酒后禁驾人人参与,平安杭州共同营造。

 

绕城高速违法占用应急车道曝光台     

    

     8月3日,杭州绕城交警查处违反规定占用应急车道类违法行为58起。杭州交警提醒:应急车道是专门供工程抢险、消防救援、医疗救护或者民警执行紧急公务等处理应急事务车辆使用的车道,是“生命通道”,任何车辆禁止违法驶入或者以各种理由在车道内停留。因违反规定占用应急车道被查处,除了要受到200元的处罚外,在交通拥堵路段行驶的要记6分,而营运客车非紧急情况下在应急车道上停车的还将被记12分。

请为生命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