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老酒鬼屡教不改栽在交警违法处理窗口

发布时间:2016-10-12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在横峰小学那违停被贴单了,能不能处理? ”  

 

      7月27日下午4点半左右,仙居安岭乡胡某拿着违停单来到温岭市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违法处理窗口询问。但是,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胡某在待处理的三个人当中散发着一股酒味,经过交谈,发现胡某说话口气中有酒味,脸较其他两人红润。

 

“你喝酒了?”

      窗口工作人员反问到,“没有,我没开车”,胡某的闪烁其词,更加引起在旁边协警的警觉,为了不使嫌疑人逃脱,协警吴世志快步走到窗口外围将胡某带至窗口里面进一步盘问。“喝了多少酒?”协警吴世志问。胡某狡辩称:“我中午喝了点,但没开车来。”这时在值班窗口协警谢子斌举证说:“明明看见你将小面包车开到我们中队门口停下的,你还抵赖。”

 

       为了让当事人心服口服,协警一边稳住胡某,一边通报民警调取视频证据给胡某看。在铁证面前,胡某苦苦哀求:“放了我吧,我还有好多生意上的事要处理。”民警刘世清马上对胡某进行酒精含量呼气测试,经呼气测试结果为 24mg/100ml 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调查

      当天中午胡某和几个朋友在仙居喝了酒回到温岭,下午他自己开车去横峰街上理发,发现自己的车停在理发店附近被交警贴单,于是驾驶车辆来到交警队处理,没想到还是被火眼金睛的交警识破。经查证,胡某还有两次“酒驾不光彩历史”。 2009年因醉酒驾驶被行政拘留,2012年12月也因醉酒驾驶被温岭市交警大队查获。

 

 

       面对严厉的处罚, 胡 某懊悔不已,进到牢房里面去的这段时间,自己江苏的业务要泡汤了。世上没有后悔药,奉劝那些心存侥幸的酒后驾驶者,莫酒驾,酒驾必被查。 绷不紧酒后禁驾弦,弹不出平安和谐调。

 

通讯员:叶卫兵 吴世志

 

审核:冯常华    王长健

编辑:鲍人省    周威廷

 邮箱:  tzjjfb@sina.cn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