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黄花园大桥南桥头启用匝道信号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减少黄花园大桥南桥头处多车道合流、交织进入石黄隧道引起的交通延误及交通事故,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交通安全,2016年10月1日起,黄花园大桥南桥头进石黄隧道方向将启用新建成的匝道信号灯,具体信息如下:

     一、黄花园大桥进石黄隧道方向分3个车道分别进行信号控制,往南坪及菜园坝等方向车辆请走最左侧或中间车道,进站公交车及进入三钢路的车辆请走最右侧车道;

     二、大溪沟及一号桥方向匝道也将进行信号灯控制,分别予以放行;

     三、该路口将安装变道抓拍系统,请进站公交车及进入三钢路的车辆提前变道进入最右侧车道。

     交巡警提醒: 请广大驾驶员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