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提升铁岭钢结构防火涂料竞争力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技术的进步降低了进入门槛,这使得行业竞争正在不断增大,这对消费者或许是好事,但是对于企业来说,并不一定全是好事。
  说实话,钢结构防火涂料厂家要想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需要在竞争策略上下功夫,要么采取差异化策略,避开竞争对手,寻找蓝海;要么根据企业自身特点,定位好自己在市场中的位置,选择特定某个行业发展特定客户类型,专供某个方面,专注于这个方向,进而形成竞争优势。
  现在的生意仅凭质量好已经很难打动客户了,我们必须在细节上下大力气,根据钢结构防火涂料市场特点,差异化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这样才能赢得客户青睐。
  铁岭市地处辽宁省北部,松辽平原中段,是中国的粮食主产区、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和新兴的煤电能源之城。
  铁岭市地下蕴藏着丰富的矿藏。现已探明的矿产有煤炭、石灰石、白粘土、硅灰石、大理石贵妃红、花岗岩、铜、铁、锌、金等各类矿产29种,已开发利用20余种。
  铁岭市境内有京哈铁路、平齐铁路、四梅铁路、开丰铁路、铁法铁路5条国营铁路纵横交错,总长为450公里,平均每平方公里土地的铁路货物发送量为562吨,是全国平均水平的40倍,这些铁路直接参于国际铁路的联合运输。
  2012年,铁岭市生产总值(GDP)实现981。4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9。1%。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193。3亿元,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509。2亿元,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278。9亿元。人均GDP达到32329元,比上年增加3682元。
  铁岭有机械、电子、冶金、煤炭、橡塑、食品、制革、医药、化工、纺织等35个行业,工业企业1970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27家。
  现代社会对消防安全越来越重视,这无疑会提升诸多防火涂料的销量,同时也会促进生产企业对产品质量的管理,在此环境下,钢结构防火涂料等防火产品的生产水平将得到很大的提升。关于钢结构防火涂料的基层处理:在施工之前要彻底的清除掉施工钢件上的灰尘、油污和浮锈,以确保钢材基面的清洁和干燥。经检查钢件上已经完全涂刷防锈涂料并干燥。钢构件连接处,4-12mm宽的缝隙应用钢结构防火涂料或硅酸铝纤维棉填补堵平。
  面对的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公司不断进取,努力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了提升服务水准,我们不断的进取,经常参加各地展会,与同行交流经验,及时了解国内外先进的产品信息和最新的行业前沿研究成果。
  公司实行标准化管理,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大大提升了钢结构防火涂料产品质量水平;多年来,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全方位的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公司产品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与国内、国外的很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宗旨,始终坚持“产品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低碳环保产业的发展。
  目前公司产品进入市场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在各地的很多重点工程项目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受到众多用户的好评。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