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辽宁省 > 正文

盘锦市交通局召开全市交通系统2015年春运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对春运工作的要求,2015年1月28日上午,辽宁盘锦市交通局专门召开了全市交通系统春运工作会议,对2015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和发动交通运输行业干部职工及广大从业人员振奋精神,忠实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为广大旅客创造一个安全、便捷、畅通、有序的春运环境。盘锦电视台、盘锦日报、辽河晚报等多家媒体第一时间进行了宣传报道。
  高雪松局长就一季度“春运”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了几方面意见:
  一、认清形势任务,务必打好春运攻坚战;
  二、加强部门配合,切实做好交通服务保障;
  三、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强化交通运输安全监管;
  四、组织开展运输企业安全应急演练;
  五、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