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出行资讯 > 辽宁省 > 正文

辽宁省喀左县一货车因刹车失灵与一列火车相撞 幸无人员死亡

发布时间:2015-02-09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2月9日凌晨3时,在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公营子镇高速火车道口,一辆载有焦碳的货车刹车失灵,与拉硫酸的火车相撞,造成铁路机车和机后1至11位车辆颠覆,12至13位车辆脱轨,肇事汽车司机受伤,已送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时,44142次货物列车运行至锦承线小平房至公营子站间(辽宁省朝阳市境内)时,一辆装载约50吨球团铁矿的重型汽车违章闯入显示红灯的铁路道口,撞毁已经关闭的道口拉门,导致机车及机后1-11位车辆颠覆。
  据铁路部门在事故现场初步调查,肇事汽车车牌辽H84345,为标计载重34吨的解放卡车,实载约50吨,属于严重超载。汽车行至铁路道口时冲开关闭的栏杆,撞在通过的44142次货物列车机车中部,造成机车颠覆,并导致列车后部多辆货车车厢颠覆。
  目前,铁路部门正进行救援修复工作,同时,对后续需通过事故地段的客车采取迂回方式疏导。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