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辽宁省暨沈阳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正式开放,市民可免费参观!

发布时间:2016-07-07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5月29日上午,辽宁省暨沈阳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正式启动,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关耀林、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沈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国秀、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吴宗琪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与数百名少年儿童共同见证了辽宁省省会沈阳市历史上首个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专业化教育基地正式面向社会开放。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少年新闻学院沈阳分院、沈阳市岸英小学以及喜从天降语言表演艺术学校的同学们,和公安交警一起,把传统国学思想融入现代交通理念,向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传播交通出行正能量。他们用歌曲、快板、朗诵、相声等文化交通的形式,向所有人传达道德交通的深刻内涵,向社会发出安全交通的倡议和期盼。

    辽宁省暨沈阳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的设计充满文化韵味,场院内的“把酒驾关进法律的笼子”、“祝交通参与人一帆风顺”等雕塑造型独具一格;楼体巨型红绿灯堪称世界第一;环绕四周的苏州园林文化长廊,处处体现出独特的交通安全主题公园式的建筑景观。在教育基地内的四大展厅里,从人车路的发展历史开始,让参观者了解交通管理的变革与发展,通过场景再现,揭秘交通违法、交通陋习、交通死角等,弘扬“法治中国、法治交通”理念,酒驾屋和各种先进电子体验设备,给参观者以交通安全最为深刻的切身体验。

 

    教育基地启动后,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个人、团体、单位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预约参观:

    1、拨打电话024-83303321进行预约;

    2、可通过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在平台页面右下方的“教育基地”按钮进行预约。通过微信平台预约成功的前200名小伙伴儿,每人还可获得精美反光手环一个!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