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通安全 > 正文

日前沧州市交警开展集中治理非法营运三轮车行动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一网打尽各地高速、路况、地图、ETC、违章、地铁、公交、天气等信息。

  为了净化市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2015年1月20日,河北省沧州市交警在市区开展了集中治理非法营运三轮车统一行动。
  在行动过程中,沧州交警针对年底市民外出购物逛街较多这一情况,在市区各大商场、车站等周边地带,对三轮车非法载客进行了集中治理。
  民警表示,在对三轮车的治理过程中,驾驶人不配合民警工作的情况经常出现。而他们要做的就是对这些驾驶人耐心的进行说服教育,让他们明白非法载客的危害性。
  此外,民警发现选择乘坐非法营运三轮车的乘客绝大部分来自于农村,由于他们安全意识薄弱,对于三轮车非法营运的相关情况又不了解,所以才会出现了这种乘坐非法营运三轮车的情况。
  据介绍,乘坐非法营运三轮车的费用有时并不比乘坐出租车的费用低。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为了自身的出行安全着想,自觉拒绝乘坐非法营运三轮车,以消除它们的营运市场。
  据悉,行动当天沧州交警共出动警力120名,从上午9点至下午4点民警共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112辆。沧州市交警支队表示,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的行动他们会长期开展下去,以使市区道路交通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版权所有
京公网安备 11010702001433号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